咕噗噗噗

混邪

看到反馈超开心的!!!谢谢小天使们!!但是我爬墙了dbq

© 咕噗噗噗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重生的姿势大有问题(上)

大纲,preslash,件套无差,通篇误会

扉间重生到建村初期,深感上辈子路线走错,又因为确实见到了几个好孩子宇智波,决定改一改对宇智波的态度。他还试图在秽土的基础上做一个改良,认为假如泉奈在的话,斑应该不会疯成那样。

柱间察觉他的转变,觉得有点欣慰,想去找弟弟谈谈心:扉间你终于放下成见了……
然后就撞见扉间在做实验。

柱间还不知道秽土这一茬呢,心态大崩,弟弟又在研究什么禁术!柱间转头就去找斑,扉间在研究尸体1551……我觉得这不行……但他说他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,叫我不要管他……

斑听了也没当回事。他才不在乎扉间怎么样呢。

然后没过两天,扉间态度诚恳地找上门了:我要复活泉奈,让你俩见一面。

斑:……???

斑和扉间互相厌恶,他根本不相信扉间会这么好心。斑认为扉间是想解剖宇智波做实验。

斑:在我杀你之前赶紧滚!

斑不答应,扉间也没强求。他还有很多方案,从友善的计划[让大哥揭露月之眼传销骗局],到卑劣的筹谋[把终结谷后的宇智波斑挫骨扬灰]。这条路不行就换一条,扉间决定指望大哥。根据朋友承包责任制,让柱间去把斑稳住。

在柱间看来这就更不对劲了,扉间怎么还撺掇我去见斑呢?!

过几天斑也发现扉间对宇智波的态度出奇的友善,渐渐意识到他是真的没有恶意。那么扉间之前到底是为什么想复活泉奈呢?

斑:大胆狂徒!竟敢暗恋我弟弟!!

斑产生了疑虑。他立刻就去问柱间:你觉得最近的扉间有没有问题?

柱间:有啊!大大的有!

重生扉间以老夫自诩,为人处事都和以往大不一样。柱间只觉得弟弟暮气沉沉,非常担心。

斑一听更是觉得自己发现了真相,他把猜测告知柱间。柱间一惊:这可是杀了相方的人伦惨剧啊!这份痛苦岂不是几乎要比得上我杀朋友吗!

(柱间:我的朋友观并没有问题。)

柱间又想到扉间不催促自己干活而是催促自己和斑发展友情,突然明白了什么:扉间…该不会是在托孤吧……

柱间:呜哇!!扉间你不要殉情!!!!

而斑也开始给弟弟们加戏。泉奈究竟为什么不穿铠甲呢?(怕热)泉奈究竟为什么不开须佐呢?(留着眼睛给哥哥)泉奈究竟为什么那么笃定千手都是骗子呢?莫非是他认为自己被爱人背叛了?(泉奈:因为我们宇智波都觉得自己的兄弟是张白纸啊!)

没想到千手居然是爱情骗子。斑震惊地想。

扉间觉得这段时间他们打量自己的眼神都不太对劲,但他现在内政外交搞科研,纵然有上辈子的经历可以料敌机先,也有的是事情忙,所以没有把这茬放在心上。

他根本不知道宇智波斑已经由(竟敢和我宇智波斑的弟弟谈情说爱!放肆!)转变为了(千手扉间这种情况究竟算不算泉奈的未亡人?)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下篇泉奈复活

泉奈:千手扉间这个卑劣的家伙都造谣传谣了什么啊!!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25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